鼓励更多优秀外国留学生来校学习,充分调动外国留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依据《江苏省高校招收和培养外国留学生管理办法》、《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办法。

第一条 评比对象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品学兼优的在籍全日制外国留学生(以下简称留学生)。

第二条 评比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对华友好,尊重我国的社会公德和风俗习惯;

(三)尊敬师长,团结互助,关系集体,诚实守信;

(四)学习努力,成绩优秀,且各科成绩不得有不及格或补考;

(五)积极参加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类留学生活动。

第三条 奖学金设置类别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奖学金

奖励对象为申请到我校就读学历项目的优秀留学生,校级奖学金包含一学年全额学费和生活费的减免。每学年评定一次。学校根据在校学习成绩与表现,按照学校留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评定,获奖人数不限。

申请时间:首次申请与入学申请同时进行,以后每学年申请一次。

评比条件:受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外国留学生纪律处分规定》中受到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者,不可获得校级奖学金。


©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 苏ICP备11037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