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学生端功能介绍

 

登陆教务系统学生端(PC端)http://10.192.100.152/jsxsd)账号密码都为学号

1、 忘记密码后如何修改账号的密码


2、常用功能操作:查询课表、查询成绩、进行选课、查询考试安排、进行学生评价、进行缓考申请、查询培养方案课程

(1) 查询课表

点击【学期理论课表】即可看到本学期课表,如需查看其他学期课表,切换学期即可。

(2) 查询成绩

点击【课程成绩查询】,然后点击【查询】即可看到所有课程的成绩。

显示方式即表示一门课程多次成绩时,显示全部成绩的记录还是显示最好成绩记录

(3) 点击【考试安排查询】,可查询到期末考试、补考等考务安排。

(4) 点击【缓考申请】,学生如需进行课程缓考,需在老师录入成绩之前,由学生在学生端口进行申请,选择对应学期及成绩活动名称,点击【查询】,找到需要申请的课程,点击【申请】,填写申请原因后点击【确认】。

申请完成后,如申请错误课程后,则点击【撤销】,如确认无误,则点击【送审】,及表示申请成功。

(5) 点击【社会考试报名】及表示等级考试,点击【报名】,填写联系电话,点击【确认】即可表示报名成功。


(6) 查询培养方案课程

点击【培养方案明细】即可查看到专业整个培养方案课程,属于培养方案课程都属于需要修读课程;完成情况表示是否已经修读过,并且成绩是多少分,通过查询明细可以知晓是否能顺利毕业。


 

 

 

 


©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 苏ICP备11037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