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长程淮中带队赴淮安软件园访企调研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要求, 5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等一行赴淮安市科教产业办公室走访调研淮安软件园相关企业。先后到江苏楚淮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科学梦创展科技有限公司、瑞安达税务师事务所江苏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泰盈科技集团、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冲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淮安市科教产业办公室副主任项登鹏、软件产业发展部部长王长庆、高教部部长尤智慧、软件产业发展部科长马超等全程陪同调研。

项登鹏代表淮安市科教产业办公室对程淮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淮安市科教产业办公室基本职能,以及淮安软件园基本情况。从淮安软件园基本运营情况到创业服务开展再到标杆作用发挥,形成以软件信息、文化创意、互联网电子商务、服务外包以及人才培育为重点的产业发展格局。

程淮中代表学校对淮安市科教产业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科教产业办自合并以来取得的成就。对园区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版权示范园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省服务业集聚区等荣誉称号表示肯定。提出学校要与政府、企业联动,共同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最后,程淮中指示随行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积极主动与园区各家企业紧密对接,围绕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创业以及教师进企锻炼等加强合作。邀请园区行业专家、精英创业导师来校指导交流,并与园区共同举办创业指导、创业沙龙活动。

学校学生处、合作交流处、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访企调研。

                             (图文/合作交流处:孙磊   审核: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