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与韩国安养大学举行云签约

为响应学校“集团化、信息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战略,推动学校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有序进行,我校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交流渠道,提升与国外大学合作深度和广度,44日下午,我校杜萍校长代表学校与韩国安养大学(Anyang University)校长朴鲁俊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线上进行了云签约。韩方副校长金成浩、研究生院院长李太奎、国际交流处处长李颖出席签约仪式。

杜萍首先介绍我校参会人员,并对此次签约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国际合作交流成果,随后,朴鲁俊介绍韩方参会人员,并介绍了该校的教育概况、办学业绩和学校特色。双方接着就教师学历学位提升、学生联合培养、疫情期间项目实施等具体合作内容展开交流商洽,最后双方以云签约的方式签订了两校友好合作协议。

韩国安养大学是我国教育部认可的一所韩国综合性大学,学校创立于1948年,学校设有 4个学院,5个学部,25个学科,设有人文类,社会科学类,师范类,自然科学类,理工类,美术音乐表演类等专业学校位于首尔经济圈区域内的京畿道安养市万安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首尔市中心只需12分钟车程,学校有安养校区和江华校区。

此次与韩国高校线上会谈签约,是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积极响应国家对中韩文化交流要求,拓展中韩高校合作,助力两国文化与人文交流的一项具体活动,也是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能力的一次契机。

学校人事处、合作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云签约活动。

 

                                   (图文/合作交流处:孙磊   审核: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