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校长程淮中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考察调研

为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我校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提高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317日下午,学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等5人赴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以下称研究院)及下属单位淮安新势畜牧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研究院副院长单宏业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大家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实验中心、食品加工中试车间和第三方检测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融洽、细致的沟通交流,单宏业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意向与合作内容进行了分析探讨。

程淮中代表学校向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研究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取得了成就与突破。他表示我校师生需要走出校园、不断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期望能够在课题方面与研究院加强合作,共同申报,共同研究。杜萍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并提出合作新思路,希望研究院的专业人员能够走进校园,让我们的师生了解到学科前沿知识并学习高水平研究人员的工作态度。

学校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赵娜   审核:合作交流处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