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带队赴江苏天元峰建设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为加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推动我校“双高”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3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等7人赴江苏天元峰建设有限公司考察校企合作项目,江苏天元峰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欢迎仪式后双方进行了融洽的交流与沟通,公司支部书记王超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支部的发展及组织构架,董事长于洋表达了目前公司对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并就双方校企合作进行了剖析和探讨。

韩香云代表学校对江苏天元峰建设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高度评价了公司建设成果,阐述了目前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现状,期望与公司展开进一步合作,推进我校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杜萍提出了深化合作的新思路,就助力职教事业发展等具体合作设想展开了深入讨论。

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校企双方统一合作意向,意义深远,对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图:继续教育学院袁丹  文:合作交流处孙磊  审核: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