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到访我校合作交流处

628日,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王苗苗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就我校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指导,副校长杜萍在合作交流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会见了到访人员。

座谈会上,杜萍校长对一行人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就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也希望出入境的领导同志多提宝贵建议,使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不断完善,促进相关工作质的提升。

王苗苗支队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外国留学生的规范管理、人文关怀和优质服务的相关举措,并就留学生管理的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讨论,叮嘱我校今后的一段时间要狠抓安全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落实精细化管理。

会议最后,出入境管理支队诚邀我校留管队伍共赴南京高校,就如何利用现代化的管理系统手段开展学习和交流。

 

图文/合作交流处:杨竹影    审核: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