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签约

618午,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中国区代表刘稳女士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杜萍教授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会见了来宾,同时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AM商学院院长Irene De La Torre女士、内布里哈大学官方合作塞万提斯语言学校校长Maria Sabas女士以及内布里哈大学国际部招生办负责人Santiago先生线上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线上进行了云签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吕成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签约

首先对来宾到访我校以及线上视频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近年来国际合作交流成果以及疫情下如何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等。随后,Irene De La Torre女士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AM商学院的教育概况、办学绩效和显著特色。接着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优势(专升硕)、学生专业要求、入学条件、西班牙语言学习、疫情期间项目如何实施等展开详细磋商。最后通过友好洽谈,双方就两校之间的学术研究、教师互访人才培养和学历提升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就我校学生“专升硕”项目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云签约

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是我国教育部认可的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创立于1985年,有人文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医学院以及职业技术与建筑学院五大学院,共56个本科专业和18个硕士专业,是西班牙国家教育部承认的高等学府。该校共有两个校区,一个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市中心一个位于市郊森林公园中,西班牙十佳大学之一。

此次与西班牙高校线上会谈签约,是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与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近期通话时的讲话精神,拓展与西班牙高校合作,从而助力两国文化与人文领域的交流。

 (图文/合作交流处:孙磊 审核: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