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程淮中带队赴在淮企业考察交流

2021526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淮中、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智能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刘军等一行到富士康(淮安)科技集团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淮安深企财务有限公司以及青笋众创电商直播产业园区就相关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八点,程淮中带队访问富士康(淮安)科技集团,该集团淮安厂区行政主管刘士毅经理、人力资源部冯明明专理、席廷雨课长、戴海霞主管等参加会谈。程淮中就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订单班落实情况、新职教体系下人才培养制定、工学交替等与刘士毅深入交流,各自介绍发展情况,学生实习就业现状,以及未来合作领域等进行探讨。

九点半,程淮中带队走访了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泰盈科技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带领程淮中一行参观该集团工作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工作量,实习薪资等。参观后程淮中与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曹鹏,以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跟岗实习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中,程淮中详细听取了泰盈科技集团与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就业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了目前在司跟岗实习工作、人身安全、薪资待遇等情况。强调实习学生每天上下班回学校路上务必注意安全,要求合作交流处及时与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联系,做好实习学生监管工作。

十点半,程淮中一行访问淮安深企财务有限公司、青笋众创电商直播产业园区,该公司以及直播产业园区负责人、我校优秀毕业生陆康,人事经理等参加会谈。双方就会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回校作创业讲座以及与创新创业进一步深度合作开展交流。程淮中强调会计专业实习学生应该走进在淮地方企业,学生真正上岗锻炼。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及时与青笋众创电商直播产业园区加强合作,让学生亲身感受创新创业过程。

此次走访在淮企业,体现了我校积极响应地方政府政策,进一步提升校地合作,宣传淮安文化,让师生更好更全面融入在淮企业。

                      (图文/合作交流处:孙磊    审核: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