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杜萍带队赴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考察交流

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不断提高校企协作育人水平。20214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党总支副书记陈振东(主持工作)、合作交流处处长冯伟等一行赴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就相关校企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4月2日下午,杜萍带队访问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该酒店总经理张皓、工程总监罗豫明、人事副总监姜敏等参加接见。酒店负责人带领杜萍一行参观该酒店中餐厅、会议厅、普通客房、高级套房、西餐厅、健身中心、汗蒸馆、火锅店、清吧等场所。会谈中,杜萍详细听取了香格里拉集团发展历史,了解该集团对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等新型人才需要以及高技能复合型人才需求。杜萍表示,香格里拉集团对新型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等新型人才需求,也是社会大多数企业的需求,学校会根据企业新的要求,培养符合社会要求的新型人才。随后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院长周爱群,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人事副总监姜小茉代表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此次访问,将进一步推进校领导进企工作计划,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改革,改变“企冷校热”的局面,大力提升校企合作深度,提高实习高度,有效改进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合作交流处:孙磊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