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国际教育学院看望留校学生并发放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1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们看望了13名留校学生,并向他们发放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用品和面粉、蔬菜等生活物资。


    在寒假安全教育的基础上,老师们给留校的同学们分发了面粉、蔬菜等生活物资,并向学生们再次强调,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努力做好同学们坚强有力的后盾,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做好各项服务。


随后,老师们深入宿舍发放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用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每天的作息安排、饮食情况和宿舍管理等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家人的健康状况,并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利用有限条件积极锻炼,学会排解心理压力,随时跟学院和家人保持联系。同时,老师们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和淮安市的疫情状况,讲解了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安心学习、提升自我。


同学们都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一定会遵规守纪,严格防护,努力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

           202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