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长张维带队赴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由我校牵头的淮安市市域“淮安新能源汽车产教联合体”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18日,校长张维带队赴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副校长鲍建青、学校办公室、产教融合处、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张维一行在比亚迪华东地区人才发展总监兼淮安园区人事总监陈斯的陪同下,参观了比亚迪商用车展厅、商用车总装车间和弗迪动力电机工厂等,全方位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类型、新能源汽车整体架构和智能制造产线等。

  

 座谈交流会上,陈斯代表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向张维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成绩,对在比亚迪公司就业和顶岗实习的我校学生的技术技能给予高度认可,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淮安新能源汽车产教联合体”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与学校开展长期、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

 张维对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在行业领域的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淮安新能源汽车产教联合体”是有力推动政府、行业、企业与学校间的紧密合作的有效途径,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创新工作机制,共同探索联合体建设的有效路径,共同助推淮安地方经济发展。

本次调研进一步推进市域“淮安新能源汽车产教联合体”建设,学校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深化政行企校交流合作、聚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

  

文/产教融合处:宗洪亮,审核:张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