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走出教室,走进企业 ——我校组织学生深入企业开展行业调研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帮助在校生提前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熟悉企业工作环境,学校以配合参加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活动为契机,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学生代表深入企业开展行业调研

本次活动于31日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


 活动中,学生代表们通过培训了解掌握普查工作的基本要求在科教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完成淮安智慧谷、创业园(原软件园)、浙大网新等园区2000余家经济实体经济普查工作,实地调查这些企业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电子商务交易等情况,向企业宣传经济普查相关政策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有机会了解到各行各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接触到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实践能力与社交能力,同时也未来就业创业积累了宝贵经验。


                                                                                                                       (图文/宗洪亮  审核/张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