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副校长杜萍参加并主持2023中俄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8月3日至8月4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指导,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教育发展学院主办。来自中俄双方130余个联盟成员单位,200余人现场出席大会,5000余人线上参会。我校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由副校长杜萍带领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通过了《中俄职业教育联盟章程》,选举了联盟理事会成员、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秘书长成立联盟专家委员会。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杜萍为副理事长、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为常务理事。

  杜萍支持中俄职业教育联盟“高端对话”。

  中俄职业教育联盟的成立及中俄职业教育发展研讨会的召开,是深化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落实两国声明中“深化教育合作,推动职业教育交流”的务实举措。中俄双方联盟各成员单位将携手共进,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加强在国际化办学模式、运行机制、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合作交流,打造职业教育对外合作特色品牌。

 

                                                                                            (图/文合作交流处相项       审核: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