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京东校园馆运营中心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6月9日上午,京东校园馆运营总部党委书记汪世龙一行五人来访我校,洽谈共建校园馆等校企项目合作构想和思路。我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办公室、教务处、合作交流处、经管学院、物流学院、智工学院相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韩香云对汪世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杜萍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后重点回顾了京东和我校合作历程,并向京东长期以后对我校专业、课程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汪世龙介绍了当前京东和多所学校的合作项目和创新点,并表达了在我校建立京东校园馆的合作意向,同时对京东自主开发的电商、物流、计算机等专业(群)、课程建设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还提出在原有呼叫中心实训室的基础上增加物流数据标注、直播电商运营等实训实践模块的升级思路。

韩香云高度评价了京东在我校校企合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出要把京东在我校的校企合作项目建成样板、示范,深度嵌入人才培养方案,让学生成为最大受益者。要求学校和京东做好合作规划,合作创建京东产业学院,实现新商科人才培养,长期紧密合作;做好服务京东员工学历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项目化培训等工作;建设京东校园综合体,达到共享智慧、共育英才、共赢未来的校企合作新层级。

(图/文:合作交流处 相项,审核: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