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领导赴苏州理工学院、欧普集团等考察交流

20207911日,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智能制造中心主任蒋道霞等一行到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欧普集团以及江苏越吴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就相关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710日上午,韩香云带队访问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家港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俞孟蕻,苏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工会主席孙杰、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袁明新等参加会谈。韩香云就新职教体系下人才培养制定,工学交替,学历提升等与俞孟蕻深入交流,各自介绍本校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合作领域等进行探讨。杜萍根据我校专业特点,详细介绍了我校优势专业以及极具潜力专业,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710日下午,韩香云带队访问欧普集团,该集团财务、风控总监王蓓蓓,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王欣,人事高级经理任海玲参加接见。欧普集团负责人带领韩香云一行参观该集团生产、研发车间,欧普园区以及欧普产品展示中心。会谈中,韩香云详细听取了欧普集团发展历史,了解该集团对会计、财务等新型人才需要以及高技能复合型人才需求。韩香云表示,欧普集团对新型会计、财务等新型人才需求,也是社会大多数企业需求,学校会根据企业新的要求,培养复合社会要求的新型人才。


711日上午,韩香云一行访问江苏越吴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董事长董礼、总经理许霞、木渎镇党委副书记王军等参加会谈。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实训中心(产业学院)建设推进,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展开商谈。韩香云表示,该集团对我校实训中心(产业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学校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岗位和就业渠道表示感谢。会后越吴集团董事长董礼表态,将按照学校要求,加快推进吉利汽车产业学院建设,积极配合吉利集团尽快将项目落地。

此次访问,将大大推动我校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加快专业建设,为新型人才培养打好基础。

                                                       (图文/合作交流处:孙磊    审核:吕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