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知识与实践结合,关怀与成长共进——国教院举行留学生趣味活动

为丰富在校留学生校园生活,消除疫情带来阻隔与疏远,进一步体现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提升在校留学生对校本文化的认同感与归属感5月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于智慧商科举行校园趣味活动,国教院院长吕成文、副院长冯伟出席活动,全体留管教师在校留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四个环节分别是筷子夹乒乓桌上保龄球你比我猜大家来找茬,活动内容不仅与留学生所学内容紧密相连,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留学生们场下积极练习,场上大展身手,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活力不仅练习筷子温习了汉语词语,还深入了解了中国的文化,现场笑声连连,精彩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我校留学生健康、快乐、团结、向上的风采,传递了师生们的战胜疫情的阳光心态和正能量。

 


 

(图:相项     :杨竹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