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共享 共创 共赢——学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427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财务共享中心项目、创建全生命周期工管融合实训体系等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皖区总经理任子宜、副总经理李佳铭和院校顾问王小明,学校副校长杜萍,教务处处长张卫平,会计学院院长李群以及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副校长杜萍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特别是我校在致力于新型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工管融合、产业学院筹建等方面加强突破。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有效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探索多种产学合作的形式,扩大合作规模,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皖区总经理任子宜谈到,在大数据等时代的到来,应培养更多拥有新型思维能力的高素养综合型人才。新道科技专注财务协同育人技术服务,与国内知名院校达成战略合作。本次交流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在洽谈会上,双方就我校与新道科技联合共建财务共享中心、新型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联合创建全生命周期的工管融合实训体系、会计专业1+X证书认证、文科专业产业学院筹建、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会中一致同意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会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还参观了学校智慧商科实训中心、会计体验中心。


                (图文/合作交流处 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