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与淮安隆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

4月20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隆亨科技有限公司就我校发起的同心抗疫公益项目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学校副校长杜萍,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信息中心主任徐建军,周晓雨以及淮安隆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红军,销售经理余留林等参加本次活动。



杜校长首先对淮安隆亨科技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杜校长表示,自从新冠肺炎出现之时,我校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积极贯彻、深入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当前正处于开学前期,贵公司及时对我校发起的同心抗疫公益项目作出捐赠活动,为我校进一步做好疫情联防联控提供了保障,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我校保证所捐赠物资(海康威视热成像测温仪一套以及伍仟只口罩)得到合理、妥善利用。

徐红军总经理表示,当看到贵校发起的同心抗疫公益项目后,公司上下深知贵校为社会,为师生付出了很大贡献,也体会到学校在体温测量技术设备方面的不足,公司当即开会研讨,决定向贵校捐赠海康威视热成像测温仪一套以及口罩伍仟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给贵校师生提供安全保障,为打赢抗疫战出一份力。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并合影。

此次捐赠活动,在全校上下共抗疫关键时期,为学校联防联控提供了保障,为我校有序复学增加了安全系数。

 

                                  (/文  合作交流处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