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19年7月12日下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储锦超、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副处长王晓燕、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鑫建、苏台高职教育校长联席会秘书处秘书王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党总支书记王立强、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韩香云书记对储锦超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杜萍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国际合作以及海峡两岸教育交流合作方面的情况,杜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境)外交流与合作,“国际化”战略作为学校“十三五”期间四大发展战略之一,对国(境)外合作与交流提出明确要求: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职教经验,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学校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力争在国际科研合作项目、合作办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及留学生办学规模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会上,储锦超副校长一行感谢学校热情周到的安排,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海峡两岸教育合作的情况。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鑫建介绍了江苏经贸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方面所取得的经验成果以及校企合作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双方都真诚希望两校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两校共同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谈前,储锦超副校长一行在吕成文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智慧商科实训中心等实践教学场所,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商科类专业产教融合、文化育人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合作交流处 陈洁/合作交流处 相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