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走进二级学院,畅谈专业规划

为使2018级留学生同学更加了解二级学院及专业学习情况,顺利实现从汉语学习到专业学习的过渡,5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我校36名来华留学生进入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和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分别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国际贸易、药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的老师见面交流。留学生们受到了各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老师的热情欢迎。

座谈会上,各学院院长首先学院概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专业前景等为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为留学生们如何规划和学习专业知识提出宝贵建议,希望留学生们学好汉语、学好专业、成为发展与一带一路国家友谊的使者

座谈会上,留学生代表们也就自己对专业学习的想法、关心的问题和困惑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留学生们对课程内容和日后发展十分感兴趣,问题不断,现场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三个专业的负责人也分别和选择本专业学习的留学生们互留联系方式,为下学期的专业学习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留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他们九月份的专业学习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同时,此次会议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为国际化办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合作交流处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