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常务董事林守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3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兆方在行政楼会客厅亲切会见了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常务董事林守义一行,对东南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

林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东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教育概况和办学绩效,并谈到他对苏北地区的合作渊源与淮安情结,吴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和校际合作交流成果。随后,在310会议室,副院长程淮中与来宾一行开展了围绕两校师生交流主题的座谈会,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以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为加深我院学生对东南科技大学的了解,促进两校学生交流,在随后举办的宣讲会上,东南科技大学的董益吾副校长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向我院各系学生代表介绍了台湾风土人情以及学校办学特色,为同学们开启了一段别开生面的台湾学习视觉之旅。

会后,来宾一行在吴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省级会计实训基地、省级现代贸易与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中心等校内实训实践教学基地。林董事长对我院的现代化教学基地和职场化实训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基于两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优势,今后将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开启校际合作共同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