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1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吴兆方在行政楼会客厅亲切会见了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一行,对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代表团的再次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葛校长详细介绍了龙华科技大学的教育概况、办学绩效和显著特色,吴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和校际合作交流成果。双方就两校之间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通过互访能够为今后师生交流和研习搭建良好平台,并就双方达成的合作关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会后,葛校长一行在学院副院长程淮中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省级会计实训基地、省级现代贸易与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现代物流管理实训中心、现代企业管理信息化全景体验中心和大学生创业中心等校内实训实践教学基地。葛校长对我院的现代化教学基地和职场化实训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基于两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优势,今后将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开启校际合作共同发展新局面(外事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