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代表应邀来我院洽谈合作

12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兆方在行政楼会客厅亲切会见了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国际事务暨公共关系中心主任尹协麒,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双方达成的合作关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在双方合作项目洽谈会上,尹协麒主任以PPT演示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龙华科技大学的教育概况、办学绩效和显著特色,副院长程淮中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和校际合作交流成果,双方就今后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并签订了两校合作意向书。

龙华科技大学现设有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和人文暨设计学院,作为台湾北部排名第一的私立院校,连续九年入选台湾教学卓越计划、典范科技大学计划等。自2010年以来,该校教师指导学生赴美洲、欧洲、澳洲、亚洲共计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多项国际大赛并获得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