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美国东北州立大学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31日下午,美国东北州立大学中国中心招生负责人Frank Yang应邀来我校洽谈合作,就教师境外研修和学生海外升本等方面进行座谈,并代表美方学校与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校长程淮中、合作交流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7名计划境外研修教师参加了座谈。

程校长首先对来宾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Northeastern State University)建于1846年,是俄克拉荷马州主要的领导大学之一,也是州级教育机构“The Oklahoma State System of Higher Education”的主要成员,为我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承认其学校及学历学位证书合法性与有效性的美国大学。学校开设60多个本科专业和20多个研究生专业,其中,商科和教育学相关专业为该校主打专业。Frank Yang简要介绍了东北州立大学的教育概况、办学绩效和显著特色,程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国际合作交流成果。双方就两校之间的学术研究、教师互访和人才共育,尤其是教师赴美研修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通过商讨洽谈,达成一致共识,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本年度计划赴境外研修的老师向Frank Yang就赴美的在校学习、校内外生活、当地风土人情、有关政策制度等进行了详细咨询和深入座谈,为正式开启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合作交流处:任李 图/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