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组织优秀学生赴澳大利亚学校游学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其国际交往能力,学校计划于2018年暑期组织部分在校优秀学生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10天的游学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游学时间

2018年8月上旬,往返共计10天。

二、团组人数

2016、2017级各专业在校生约20名,本校带队教师1-2名。

三、游学地点

四、费用

人民币 14700 元(含保险、签证、境内外交通、食宿、参观门票、学习费用等;不含往返机票、个人消费)。详见下表:

注:以20人团计算费用/人;若人数低于20人,费用可能有¥100-200元的上浮;机票根据实际价格而定,由学生自付。

五、报名

报名方式:二级学院统一组织报名,汇总后,请于4月1日之前交至明德楼111室 合作交流处。

咨询电话:详见下表

      

     

附: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出国(境)游学报名表

                                          合作交流处

                                                   2018年3月22日

关于组织优秀学生赴澳大利亚学校游学的通知报名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