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2016年上半年师生赴台湾交流学习的信息公示

为促进我校在两岸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满足我校学生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要求,体验境外学习生活,了解台湾职教体系,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投入课内学习与课外实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依据学校分别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台湾东南科技大学签订的《合作交流协议书》,基于台方邀请,组织34名学生赴台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由6名教师分批次前往带队进行指导。现将赴台交流人员身份信息、出访目的、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2015年12月26日前与纪委联系,联系电话:83858866。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5年12月21日

2016年上半年师生赴台交流研习的公示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