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10月11日下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中心招生办主管Ella Tang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杜萍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会见了三位来宾,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学校合作交流处、教务处、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杜校长首先对来宾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是英国一所现代化教育大学,会计教育在全球享有盛名,是我校省级A类品牌会计专业建设的标杆院校。Ella Tang简要介绍了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的教育概况、办学绩效和显著特色,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国际合作交流成果。双方就两校之间的学术研究、教师互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首次访问,我校积极为学生搭建留学深造平台,通过商讨洽谈,就学生“专升本”、“专本硕”项目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科研合作、师生互访、升学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愿携手共赢,共同绘就两校合作发展的美好蓝图。(合作交流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