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正式成立

1116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图书馆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中国工商银行淮安市城南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淮安市清浦支行等多家理事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下午17:00,成立大会在金融学院院长李丞北教授主持下正式开幕。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程淮中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我校发展历史及办学成就,介绍了金融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金融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的校企合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开启了金融学院与金融行业、企业合作的新篇章。我校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订单培养、职工培训、技术服务、课题开发和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探索具有鲜明特色、成果丰硕的“校企共建、合作发展”模式。

会上,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宣读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与会领导对建议名单进行了审议。首批会员共邀请十余家金融单位加入,同时会上金融学院与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等金融企业签订了驻企工作站协议。

金融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的成立,是金融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的重要举措,通过理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校企合作规划、合作治理、合作培养的人才培养机制以及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模式,必将对学院的科学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金融学院 供稿)

        
                                △会议现场
            
                           △程淮中校长为理事颁发聘书 
                  
                                     △  金融学院李丞北院长与企业签订驻企工作站协议
                  
                                △参加理事会的领导和嘉宾参观学校周恩来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