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中小企业服务基地建设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125日下午,“中小企业服务基地建设推进会”在我校行政楼310会议室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企业局领导有:淮安市中小企业局、乡镇局副局长贾茂萱,科技质量处处长刘林舟,组织人事处处长金惠清,发展规划处处长周超,组织人事处主任科员葛勇,科技创新处副处长张林,综合协调处副主任科员马全方等一行7人。我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组织部长梁枫、校企办副主任王立强及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推进会由杜萍副校长主持。

校长程淮中首先向贾茂萱副局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成果以及发展现状,并对与市中小企业局共同推进“中小企业服务基地建设”的合作前景作了展望。会上,贾茂萱副局长对我校积极支持市中小企业局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意义,详细向校方介绍了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随后,双方参会代表围绕“中小企业服务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校长程淮中在推进会上再次感谢贾茂萱副局长及市中小企业局参会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做好与政府、行业和企业的对接工作,瞄准重点,积极寻求有影响力的项目作为突破口,使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校企合作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