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郑先锋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20141122下午,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先锋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学校杜萍副校长、校企合作办王立强副主任、经济贸易学院笪建军院长、卢海涛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杜萍副校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郑先锋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江苏财经·今世缘营销学院合作办学等方面情况,感谢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

郑先锋总经理介绍了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主要业务以及公司目前状况。就如何发挥学校优势、人才培养、营销业务拓展等方面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合作办学的意愿。

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校企双主体”办学体制、订单培养、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融合、顶岗实习、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洽谈。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把合作办学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做出特色,把江苏财经·今世缘营销学院建设成人才培养质量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