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率团考察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

     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一行赴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审计处、经济贸易学院等部门陪同考察。今世缘公司董事长周素明、副总经理严汉忠、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先锋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

韩书记一行在今世缘公司副总经理严汉忠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酒业酿造基地和以“缘”字为特征的酒文化广场、酒文化展览。规模化的生产水平和先进的酿酒技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素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今世缘的基本情况上市后的发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对今世缘过去和今后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今世缘的环境面貌、“缘文化”的深厚底蕴以及企业精神予以高度赞扬。会上,韩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深化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扎实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学校校长程淮中介绍了“今世缘营销班”运行情况以及“今世缘”订单班的设想,双方就校企合作二级学院的办学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合作发展、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全面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范围,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校企共赢”的共同目标。

参观酒文化展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