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与四川财经职业教育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校举行

     118日下午,行政楼310会议室举行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与四川财经职业教育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杜萍主持,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副校长黄吉秀、副校长易思飞、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游秋琳及我校校长程淮中、办公室副主任王凯、教务处副处长王丹、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王立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校长程淮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的建设成果和发展现状,对本次与四川财经职业教育联盟战略合作前景作了展望。副校长黄吉秀充分肯定了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与四川财经职业教育联盟的战略合作,期望两校未来将进行进一步深度合作,以期共同发展。最后,程校长和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副校长黄吉秀分别代表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和四川财经职业教育联盟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本次签约仪式是在“中国财经类职业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视野”高层论坛举办期间举行,具有深远的意义。是我校与兄弟院校联合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举措。双方将充分利用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和四川财经职业教育联盟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在东西部财经类人才培养、构建现代财经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发挥双方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建立切实可行的运行机制。广泛开展联合办学、产教合作、订单培养、职业培训、师资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校企合作办 供稿)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