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广发银行淮安分行行长陈琦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2014年9月28日上午,广发银行淮安分行行长陈琦一行2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均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由程淮中校长主持,韩书记代表学院对陈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来宾们详细的介绍了我院近年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与广发银行淮安分行行长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的期望。陈行长介绍了广发银行的发展状况、公司经营理念以及主要业务,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会上,双方还就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校企合作开展的形式、内容等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校财务处处长鲍建箐、校企合作办副主任王立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田青、教授张晓华等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