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京东商城全国客服中心校园兼职实训室在我院顺利成立

2014年9月30日上午,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实训室共建协议,校企合作共建“京东商城全国客服中心校园兼职实训室”。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木丹、人力资源总监汪世龙、校企合作经理陈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我校程淮中校长代表学校向陈木丹总监一行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及校企合作方面已取得的一些成绩,希望双方能借助校企合作平台,真诚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随后,京东汪世龙总监也代表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了致辞。我校杜萍副校长和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木丹总监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实训室共建协议书。

京东校园兼职实训室的建立,进一步拓宽了学生们的择业、就业的选择范围,有力推进了我校的校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