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院粮食工程系与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

为了加强我院校企合作和顶岗实习工作,512日,院校企合作办主任梁从平、粮工系党总支书记顾鹏程、系主任邵伯进、副主任姚健及系招生就业专职人员等一行应邀赴泰州安井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有近二十年的发展历史,系“中国驰名商标”、“全国速冻食品效益十佳企业”,全国速冻食品行业五强企业。公司在福建厦门、江苏无锡、江苏泰州分别建立了生产基地,公司现有员工人数逾2000人,2011年销售额达15亿以上。

 安井公司江恒副总经理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后,校企双方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和顶岗实习等内容交换看法。安井公司希望就顶岗实习和我系达成合作,表示今后欢迎我院的毕业生在到其公司实习,并对学校在培养学生技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随后,一行和我院粮工系在安井实习的同学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安井主要生产车间。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拉近了企业与学校的距离,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