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淮安市高教园区高职院校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4年2月19日下午,淮安市高教园区高职院校校企合作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院校企合作办会议室顺利召开。

    淮安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高教发展产业部部长徐斌、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明金、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黄亚东、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梁从平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三所高职院的校企合作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2013年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在2014年如何进一步做好校企、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高校园科教部徐斌部长也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形式、合作内涵等提出了很多颇具价值的建议和看法。整场洽谈会在友好、活跃的气氛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