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2014届毕业生预就业顶岗实习双选会(第1场)顺利举行

2014届毕业生预就业顶岗实习双选会(第1场)顺利举行

    2013年10月9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预就业顶岗实习首场双选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场双选会邀请到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道数据处理(苏州)有限公司福建省华莱士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南京旭舜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多家知名管理、营销类企业。

    双选会分为企业宣讲和学生互动两个环节,每家企业通过短片展示、实景介绍、人员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相关信息。双选会现场座无虚席,学生们认真的听,细心的选,用心的问着深怕漏了任何一个细节。

    整场双选会场面热烈,企业与学生双方都热情高涨,截止会务结束约有180余名学生与参会企业双选成功。

企业宣讲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