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财经学院:举办第四届“沙钢杯”职工技能比武

近日,第四届“沙钢杯”职工技能比武电工实践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高级维修电工实训室拉开帷幕。通过沙钢集团各公司层层选拔,最终,20名选手在决赛现场展开激烈角逐。

 

在比赛现场,宾主双方再次就校企合作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江苏沙钢集团董事局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何云千对江苏财经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与学校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更新的合作模式。

 

本次大赛第三次为沙钢集团承办职工技能比赛。一直以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重视与江苏沙钢淮钢集团开展的校企合作。随着合作模式的逐年深化,校企双方的合作已进入深层次,全方位发展阶段,从共建、“订单班”、共管、共用向联合进行科技研发与服务融合方面发展,形成了校企合作的沙钢模式。截止目前,企方先后共投资50余万与校方合作建成高级维修电工实验实训室;学院为企方免费进行员工岗位技能培训累计2650课时、500余人次;“淮钢订单班”为企方输送人才百余人。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程淮中表示,江苏财经学院与沙钢集团的合作不仅有着深厚的基础,而且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学院将以“沙钢模式”为示范,进一步推进校企二级学院办学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校企共赢”的共同目标。  

 

 

江苏高等教育网:http://www.jsgjxh.cn/news_show.asp?pid=2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