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第四届“沙钢杯”职工技能比武电工实践在我院举行

9月16日,第四届“沙钢杯”职工技能比武电工实践在机械与电子工程系高级维修电工实训室举行。通过沙钢集团各公司层层选拔,最终,20名选手在决赛现场展开激烈角逐。江苏沙钢集团董事局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何云千,集团董事局生产部副部长王健林,集团董事局总栽办副主任陈本柱,淮钢公司常务副总李培松,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龙、组织人事处处长唐明兵等一行在学院程淮中副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比赛现场。

随后,宾主双方就订单培养、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顶岗实习进行了交流。来宾对我院校企共建共管共用的实训室建设理念表示赞赏,并对学院对赛事活动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以及机械与电子工程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比赛现场。本次大赛是我院在承办第二、三届“沙钢杯”职工技能比武电工实践赛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机电系高级维修电工实训设施。经过校企双方的精心准备,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目前,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与江苏沙钢淮钢集团的合作己进入深层次,全方位发展阶段,从共建、“订单班”、共管、共用向联合进行科技研发与服务融合方面发展,形成了校企合作的沙钢模式。

1、校企领导视察赛场

 

2、比赛现场